他的,和他,在一,也是,是在

提問: 和大自己十幾歲的醫生相戀 問題補充: 我23歲,大專畢業,和一名外科醫生相愛了,他大我12歲,離婚,撫養兩個8歲大孩子(還是雙胞胎)。他說我條件好,他配不上我,而我自己本身有不堪的歷史,我之前和一個男人同居了2年,有一次人流史,因為這些我只能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生育,結婚了能不能有一兒半女,而這名外科醫生他自己有孩子。我很困惑,不知道和他能不能有結果,目前我沒有工作,腦子里整天想他,魂不守舍,而他工作也忙,每晚應酬,我和他很少能在一起,可我又控制不了我想他。我身邊也沒有異性朋友,自己年齡也不小了,很需要男士的關心 ,自己又沒工作,缺少安全感,心里也慌慌的 医师解答: 因為在這茫茫人海你遇到了他~而這個他也是你覺得唯一的依靠~因為條件的關系讓你無從選擇。。。加上他的能干讓你覺得他很有安全感~所以現在你想和他在一起的心理是盲目的~因為你覺得和他在一起總比現在整天窩在家里強~但是你忽視了外在因素,比如他的性格~為什么和老婆離婚~是酗酒是打老婆還是在外面胡搞~等等原因你還沒有去了解~23歲風華正茂勒~去找份工作~找老公的事不能急的~你總不想再像你前個男朋友一樣在分離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