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鼻子,尤其是,鼻炎,鼻孔

提問: 鼻子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覺得自己的鼻子好像就是個擺設鼻炎犯得時候就不用細說了,倆鼻孔都不通正常人兩個鼻孔雖然是交替工作的,可是堵上一個另一個也能呼吸。我的鼻孔雖然也是交替工作的,可是如果把我一個通氣的鼻孔堵上而又不用嘴呼吸的話我會憋死的。每次都是一個通另一個就不通,也沒鼻屎。看過醫生只說是鼻甲肥大。用過滴鼻子的,沒用。難道一定要像網上說的手術治療嗎?我聽到手術就頭皮麻。 医师解答: 是過敏性鼻炎嗎?明顯表現就是鼻子癢,愛打噴嚏,鼻液多(所謂的清鼻涕);犯的時候也是兩個鼻孔都堵得厲害,尤其是晚上仰臥睡覺時無法用鼻子呼吸;每次犯的時候用敏奇(鹽酸氮卓斯汀鼻噴霧劑),貴州云峰藥業出的,還是挺管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