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性,排卵期,同房,尿液

提問: 懷孕要多久才能通過驗血測出?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28號來的月經,(每個月都推遲三至五天)三月十一號做排卵監測,十九號同了一次房,不知道能不能懷上,心里好急(第一次懷上沒保住),二十七號驗了血,醫生說沒有懷孕,(我圖方便,就在家附近小醫院看的)可是我最近一直低燒,是不是我太早去驗血了。請專業人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月經每月都推遲3-5天,以平均4天計,你的周期是34天,上月28日的月經,這次月經應在4月1日。你3月19日同房,正值排卵期,有懷孕的可能。女性懷孕后,血液和尿液中都會含有HCG。女性受孕后從受精日第9-11天起即可測出血中β-HCG升高。你明天或后天再去檢測,看看結果如何?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