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磁共振,你不,去做,疏松

提問: 膝蓋站久了走路久了會疼 問題補充: 我平時也不做什么運動,不知道怎么了,剛開始是膝蓋在一定角度受力有點痛,有是哪位置受力痛,有時又換了個地方似的,平時走路什么的不覺得,,可是有時下蹲是偶爾會痛,不過后來也就好了.最近突然又覺得疼,,明顯感覺如果逛街穿皮鞋走路太久就疼,,可睡了一覺到第2天就好了,有時是右腳有時是左腳,前陣子去醫院檢查片子什么都好,,就是醫生說有點小炎癥,,要我少運動多休息,,可我平時都不運動怎么會有關節炎癥呢?會轉化成關節炎嗎?膝蓋也沒摔傷過的,我一次穿這高跟鞋站久了也有點痛,不過第2天就好了的,,癥狀不是很明顯,偶爾會伴隨,,我需要去做個核磁共振檢查嗎? 是不是以后不要多穿穿球鞋啊?我膝蓋彎曲的時候有小吱嘎吱噶的聲音,用手小移膝蓋骨有時會小痛有時又不覺得 這是怎么回事啊,大家幫幫我看2010-03-24 08:41 提高懸賞40分 2010-03-01 08:59 我今年25歲,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病情是骨質疏松癥,你用X線片完全可以診斷清楚;看膝關節髁間脊是不是增生,如增生是骨性關節炎。你說的關節炎不光是運動性外傷的軟組織損傷;人的免疫基因有差異、免疫力低下個體的差異就會患風濕性關節炎。你不需要去做磁共振,骨關節及軟傷的診斷X線和CT完全夠用的了。你可到三甲醫院疼痛科、或骨科去診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