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也是,我是,正常,一切都

提問: 懷孕初期 問題補充: 我是2月5日來的月經,3月24日到醫院做的B超檢查,結果是子宮前位,飽滿,輪廓清,邊緣規則,宮內可見24mmX8mm無回聲。雙附件區未見明顯異常,試紙顯示我已經懷孕了,但為什么做B超沒有檢查出胎芽和胎心呢,這樣正常嗎,等待回復,非常急,謝謝 !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49天做的B超檢查,也是說沒有檢查出胎芽和胎心,讓我9周再去做,于是到63天再去B超,感謝上帝,一切都正常起來了。你現在才47天,可能是小寶寶發育慢,你多注意營養和休息,再過兩星期去看看,一定都正常了。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