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先兆,如果不是,休息吧,再出

提問: 急,懷孕初期老是流點血? 問題補充: 我懷孕兩個月了,一個月時來過兩三天血保胎,打了針吃了藥就沒來了,之后照B超有原始心管博動。現在這一個月來流了好幾次一點點的血了,流了一點點又沒來,不是連續的,好幾天又會來一點點,血有時不是很紅的,有時又是紅的。有時又是白帶帶點血。這是怎么回事呢?昨天我去檢查,白帶正常,問醫生什么問題,她就只回答我注意休息。我這樣胎兒能保住嗎?是什么問題讓我一下又有點血的呢? 医师解答: 如果不是鮮血就沒什么,有吃VE嗎?懷孕初期是比較容易先兆流產的,你要好好休息,別運動過多,有人逛街逛多了也會這樣的~~多休息吧~·再出血的話,為了寶寶健康還是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