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你的,道德,是在,那你

提問: 未婚懷孕是葡萄胎男方要分手他有法律責任嗎? 問題補充: 我們在分手的時候查出懷孕了,他給了我1500讓我做了。我同意了。可去做的時候發現是葡萄胎。我查了相關內容葡萄胎是一種腫瘤,一般來源與精子和卵子的變異染色體變異多源于子男性的染色體不對!當然兩方都有關系!女方一輩子就毀。也許要把子宮切了。最后這個是會轉移的!最終結果是死亡!現在他離開不管了!我想問如果去打官司他有應付的責任嗎?我知道兩方都有責任可是女方已定一輩子被毀了。他就因該一走了之嗎?在法律上可以有治理他的法律條規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的話是在法律上是沒有什么嚴格的規定的。。要么就是從道德底線來講啊。。不過如果人是連道德都沒有了的話。。那你還有什么好說的呢。。。希望你的身體是可以快點的強健起來。。。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