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巴,骨髓,常情,血液病,答案

提問: 嗜酸粒細胞增高癥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何種原因引起過敏了,咳嗽兩個多月,一開始不知道是過敏引起咳嗽,后來發現輸液(主要是青霉素或頭孢)但也不見好轉.我進而做血常規和血細胞檢查,其它均還可以,但其中有一種叫嗜酸粒細胞增高,后醫生建議做骨穿刺檢查,更印證了嗜酸粒細胞增高,還有一項非常迷惑,是淋巴細胞異形增高待除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什么叫嗜酸粒細胞增高癥和淋巴細胞異形增高,我很害怕,醫生建議住院治療,可是我工作很忙,而且領導有重用我的意思,我如果此時休息必定工作會有改變,我想不住院可以治好嗎?還有就是我白天不太咳嗽(主要吃過敏藥),但深夜2點或更早一點時間就開始咳嗽不止,而且咳嗽特厲害,貌似沒痰,但我感覺應是有痰咳不出來,出來的也是淡的口水,請問我倒底得的是什么病.很重嗎?女,34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嗜酸粒細胞正常情況下占粒細胞總數的3-5%,大于這個值可能是嗜酸粒細胞增高癥。淋巴細胞異形增高待除外:說明骨髓液中發現異型淋巴細胞,應該是需要做進一步診斷待排除此項。骨髓穿刺是檢查血液病的金標準。所以還是希望樓主引起足夠重視,建議遵醫囑住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