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目的,我的,男孩子,的人

提問: 我怎么好好的找到以前的自己? 問題補充: 和他完全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情況下認識的。。 初次見面時候,聊了幾句就找我要了電話,當時只是覺得多認識一個朋友沒有什么不好吧,,和他接觸幾次后,知道他在外地當兵,今年是最后一年就復員。和我比來其實蠻不幸福的,八,九歲父母就離婚了,也許是一時同情心的作用下,看著他一米八的個,對他居然有點點好感。。但從沒有想過和他建立戀愛關系,之前在年齡和學歷對我有隱瞞,居然比我小,一時讓我很難接受,很生氣,而記得和他臨別讓我始料不及的居然吻我了!!遠在天邊,想起那一瞬間,又忙不停請我原諒,說一些道歉的話,后來也許是被他感動,和他繼續短信發不完,電話打不停。。中間也小吵小鬧了幾次,但都是他主動找我言和,我都沒去怎么計較了,可是,每次和他比如發信息我等候半天沒見回復,第二天給我解釋說睡著了,開始我就很客氣說沒關系,我想白天他們任務重睡著也很正常。。 但是,我發現短信聊到一些很敏感的話題時候,就很適時的那么“睡著了”!!可能雙方相處時間太短,了解太少,他這樣給我感覺是好像應付的女生不止我一個!!而他之前對我說從來有過女朋友,我是他初戀。。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這么說有沒誤會他,那一晚上我的確很郁悶,男生怎么會這么表里不一?對他,我更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答案。。所以,這一次我想自己下定決心不再去碰觸了,把以前對他的種種不滿發信息讓他知道,感覺心里似乎找到一種平衡,他打電話過來,我掛斷,之后關機了一天。。。后來開機收到他一些短信,什么說我沒素質,不要太過分之類的話,我啞然了!!似乎給我當頭一棒,把我打清醒了。這樣的才是最真實的他嗎?想自己選擇男朋友的標準都遷就他在慢慢改變,現在感覺真的真的很痛苦!!幾個月都習慣了他的短信,電話問候,突然就這么從我生活中消失,之前的種種猜測看來都是準的了!!我想隨著時間流逝慢慢忘掉,可是,感覺很困難!!現在大學畢業面臨找工作,他真的讓我的心情很受影響,我一遍遍勸自己:不值得!!可是曾經的他對我真的是演戲??我很不甘心!也有過害怕,某天又像前幾次那樣,自己又下不了決心。。今天算來快將近一個月了!!也許這次不會是自己多心。 朋友們。。給我點建議。。怎么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我拼命保持忙的狀態,看到那些戀愛男女的心情文章,聽到那些耳熟的歌曲他的影子又在我腦海中出現... 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忘卻這段經歷???? 医师解答: 越是刻意去忘記反而會越記得清晰,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他騙了你! 這個年齡的男孩子找女朋友不是為了在一起生活,大多是帶有強烈的目的 根據我的經驗 他一定是在騙你 他說你什么沒素質只是沒有達到目的后的惱羞成怒 女孩子要自尊自愛自重 其實他的目的很明確 只是你被自己的眼睛蒙蔽了 不要在網上亂晃了 你看心情文章 聽歌只會讓你狀態更糟糕 去洗個澡好好睡一覺 其實 畢業了 就業的壓力很大 先忙忙自己的工作吧 有一個好的基礎 才會找到更好的 你有更多應該珍惜的人 為了他很不值得 先讓自己的生活穩定了再談感情的事吧 建議你找個比你大點的 成熟有教養的男孩子 別因為年輕做出讓自己將來后悔的事 真心祝愿你走出困境 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