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也是,有什么,我想

提問: 向“paipai”請教:您好 問題補充: 你說的搖銅錢掛,我上哪搖呢,對不起我對這個不大懂。你說詳細說一下。是指什么方面。我怎么說起。。給您添麻煩了 医师解答: 其實可以在網上找相關軟件。但是我想你也不必那么麻煩,你只要把你遇到的情況和想做事的情況說一下,我估計用斷卦象數和義理給你解答,爭取讓你滿意。我看卦注重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其實過程最重要。只要有好的過程才會有好的結果。我是一名學生,我只想讓大家高興快樂,走出密霧,活的開心。你的支持。 我剛才替你搖了一卦為節卦之坎卦,初爻動。其爻詞為:不出戶庭,無咎。意思是現在不是出來的時候,在家理也沒什么咎害。如果不節制的話就會變化為坎卦,其初爻為:習坎,入于坎澹,兇。就是陷入雙重災難,進退兩難,所以兇。對于你的情感也是一樣,或許你現在感情不是很好,而你又急切的希望得到愛,但是你必須要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壞,注意要節制。現在時刻不是你出頭的時候,你盡管靜觀其變,在家學習等,但不會有什么咎害。不知對不對?不對的話千萬別介笑。希望你給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