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的,您的,自己的,到了

提問: 向“李建中”請教:好苦惱,是我太神精質了還是?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為何對感情要求特別苛刻,不允許對方的心有半點出軌,只要見到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會想象他在外邊跟別的女人怎樣了?,所以經常吵架,心煩,見人都愛理不理,別人的問候都覺得煩擾!所以朋友好少啊,現在我可以在家幾個月不出門,只要家里有吃的就不想出門見人,覺得男人怎么都是貓?也不理解那些出軌的男人身邊的女人是怎樣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唉看透了世界看透了人生,生活枯燥無味,好想快點老死!這個問題困憂我幾年了,只要是老公晚點回來我就會心好痛,流淚,根本無法與人相處了,請問我這情況是精神有毛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我不是您要請教的李先生,但看到了你的苦惱我想說一點自己的看法,不出于專業,只出于人情事故;從您的網名中就可以感受到你的自閉,缺少與外界的溝通與交流,生活單一,有太多的空余時間,沒有很好的充實這些時間,而是將這些本來無價的時間用來平生煩惱,總會無風捉影的假設,猜想,自至恐嚇自己,周而復始的給自己講述著"三人成虎的故事",慢慢的這種惡性循環的周期越來越短,沖刷著你的心理防線,如果這樣的情況持續,在強的堡壘也就有坍塌的一天.您現在的問題不在于考慮自己是否正常,精神是否還同與常人,您的問題在于如何將自己充實起來,如何讓自己走出那陰暗的循環.生活中本來處處陽光,您現在需要的是陽光,需要的是朋友,需要的是親人,最需要的是暢開心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