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方法,自己的,瑜伽,肥胖

提問: 請問用怎樣的心理暗示才能讓自己減肥成功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女生,21歲,身高162,體重64公斤,自己也曾經減過,但是還是禁不住美食的誘惑,現在的感覺是,我比以前更胖了,找了個男朋友吧,他不覺著我胖,但我覺著對不起他,好怕我變胖他不要我了,我打印在他下次見我的時候自己會比現在漂亮,你說我該怎么辦? 最好是和運動相結合的方法,還有飲食數量和時間,我希望自己能盡快瘦30斤,最好是在2個多月內,只要事情做起來不麻煩就行,因為我現在在家閑呆著,一天就給我媽一人做飯,再就是看看書,上網,看電視,再就是我還在喝普洱茶,不知有沒有效果,聽說可以幫助減肥,我就在喝,請你幫幫我,根據我現在的情況,請你幫我制定一套方案,我先謝謝你了 医师解答: 肥胖是個很重要的問題,如何減肥,找到合適自己的減肥方法,無論是運動減肥,還是減肥瑜伽,或者減肥食譜,大部分的人選擇的服用減肥藥,肥胖者都在想盡辦法進行瘦身。如何能快速減肥呢?這個依然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找到一種適合的辦法依然是重中之重。  一、運動減肥 不適合懶人和工作比較忙碌的人,這是個需要長期堅持的方法,而且速度比較慢,短期效果不明顯,但是種最健康、最便宜的減肥方法,停止運動后體重會反復,在學生和退休人員中很流行,常見的方法有:晨練、飯后快走、跳繩、呼啦圈、健身操等。 二、瑜伽減肥 需要有專人指導,是種收費的女性減肥項目,目前在各個城市都很流行。有條件的女性可以參加本市里的瑜伽俱樂部,長期堅持對塑造美好的身形很有好處。 三、減肥食譜 用專門的減肥食譜,也能消除肥胖。需要你禁得住美食的誘惑,現在論壇上有很多關于這方面的食譜介召,可以到論壇上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并堅持三個月,然后再回頭看看你的體重。 四、代餐食品 就是用低熱量低脂肪的食品代替正餐,從而減少身體熱量脂肪的吸引,達到控制體重的方法,在上班一族中相當流行,比較方便的一種減肥方法,可以有效的止住發胖的趨勢,如果你感覺身體有了肥胖的苗頭,請試一下減肥食品吧,此類代餐食品比較常見的有代餐粉、代餐餅干、代餐咖啡等。 五、減肥藥減肥 目前許多健康減肥不反彈的減肥藥,效果之好出乎人的意料。對這個方法擔憂的人比較多,主要害怕反彈利害,身體不適應,有副作用等。如果你能合理的服用減肥藥,放慢減肥速度,適當的輔以運動,根據自己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減肥藥,那么健康減肥不反彈就能輕松實現。更多參考 108 5752 208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