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行,我真,信息,你的,也有

提問: 小便和射精的時候那里疼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麻煩明白人回答一下 濫竽充數和廣告的就算了2010-03-26 11:58 這個問題嚴重么?有點害怕的感覺 呵呵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很多問題沒有描述哦,比如你的年齡,有沒有性生活,有沒有手淫,有沒有 包皮過長,痛也有很多種的,比如刺痛,難受等。沒有這些信息我真的覺得不好給你建議,反正已經疼痛了,說明身體系統已經警告你了,如果你很年輕,沒有不潔性行為,那么你基本不用很擔心的,只要好好養養身子,好好休息,減少性行為再來看看情況有沒有好轉。。。。。我真的覺得我越說越覺得你提供的信息太少了,還是等你完善了信息再詳細解答吧!其實吧,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去正規醫院看看。。。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