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周易,生了,姑娘,感情

提問: 向“paipai”請教:qaiqai 問題補充: 我感覺你說的挺對的。那我應該怎么做呢?我的感情和未來都是很波折的嗎。一切都是我的猶豫嗎。請你指點。謝謝您 医师解答: 沒事,人的命不是一成不變的。我在大學看了周易多年后,其實給我最大感受就是人不是宿命的,我們可通過努力改變自己,但努力必須是有方向的但不是目標。目標永遠不可能成為現實或者成功因素。因為當你快達到一個目標的話那個目標就已經改變了。任何東西,任何人都離不開生老病死的規律。對于你的感情,首先就是要學會愛別人,那樣別人才會愛你。其次,就是做一個開郎清純的姑娘,不要相信現代一些非主流關點。再次就是找對象舉指要有度,不要把性和愛分割開來。最后就是作一個善良,通理的姑娘。你別為你的感情著急,上帝生了你,也同樣生了屬于你的他。這就是周易的陰陽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