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髓炎,我的,牙冠,表型,您的

提問: 牙髓炎怎么辦?開髓治療牙髓炎有效嗎? 問題補充: 我是蛀牙,已經2年了,牙髓發炎怎么辦?醫生說要做開髓治療,請問有效果嗎?我看了很多人做了后還會疼,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朋友。 医师解答: 通常蛀牙牙痛都會引起牙髓炎,絕大多數的牙髓炎都無須拔牙,只有深度感染牙髓炎,經常引起急性牙齦炎,或者是牙冠已經無法補的才考慮拔牙。 拔牙后,也要及時鑲牙,否則將加快旁邊好牙的損耗,導致這些好牙也出現問題。 而您可以試試牙黃金,根據我的調查了解,它有消除牙髓炎的作用,如果是淺表型的牙髓炎,直接用牙黃金就可以止痛消炎;如果同時出現上呼吸道感染而并發急性牙齦炎,有牙齦紅腫狀況的,屬于感染型牙髓炎,需要輔助使用牛黃解毒片(用法用量因人而異,請咨詢我愛牙齒網上的專業人士,并在其指導下使用),通常3~5天即可消炎止痛。 如果您的大牙蛀洞較大,等消炎止痛后,到正規醫院及時補牙,之后使用此法小心護理,可保牙髓炎不復發。 回復聲明:部分內容參考自“愛牙齒網”,如需了解,不妨直接登錄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