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品,過敏體質者要,去專賣店退貨,有異常要

提問: 相宜本草白茶過敏 問題補充: 我混合性肌膚,用了一瓶相宜的綠茶,感覺不錯,聽說白茶也好,我經常面對電腦,就買了一瓶,可是相宜本草的白茶剛剛用手指弄到臉上而且是離眼睛很遠的地方還沒開始抹眼淚水就下來了,還有刺激得不得了的感覺,請問我是不是對白茶過敏啊,我是不是該停止用呢?2010-03-26 21:02 我想買一瓶防曬霜或隔離防曬都可以,還有長效保濕的東西有什么好的介紹啊?我混合性肌膚防曬霜不能太油的。 医师解答: 過敏體質者要慎用化妝品!如果有異常要立即停用!去專賣店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