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高位,特殊,去醫院找專家解決這個問題,建議讓您家屬

提問: 這種排便方式是否會引起腸道疾病?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位截癱患者(感覺平面在肚臍以下),喪失了大小便功能,為了順利排出大便,幾乎每天都要用手指摳挖(帶一次性指套),現在已經有5年的歷史了,近兩年經常出現腹瀉,腹脹,腹痛的癥狀心情不好,遇冷,食物油膩都會出現腹瀉,這些癥狀是否跟我的排便方式有關?這種排便方式還會對腸道造成哪些影響?我很擔心,我的癥狀是結腸炎嗎?我應該怎么辦?渴望專家能夠給予解答,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由于您是高位截癱,情況比較特殊,建議讓您家屬或是自己去醫院找專家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