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看不出,在外,家人

提問: 移動基站要設在我家房頂上,但擔心輻射沒馬上答應,如果我家不答應移動公司會設在我鄰居家? 問題補充: 請問這個基站設在我家房頂上輻射大?還是設在鄰居家房頂上對我家人輻射大?2010-03-27 16:41 為什么一沒有一個人能真正回答我的問,我問的是如果我家不答應移動公司會設在我鄰居家,這樣會不會反而對我家輻射更大?如果更大的話我寧愿叫移動公司基站設在我家樓頂上。 医师解答: 絕對有危害,在外國都是不允許的。當然移動點大欺客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買通相關鑒定機構出具一大堆證明告訴你一點害處都沒有。但是本質對自己對家人負責,不能同意!段時間內危害看不出但是日積月累因患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