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她的,奢望,她是,才有

提問: 鼓足勇氣說了! 問題補充: 我有嚴重的戀師情結,我高一,17歲,班主任過完生日24,現在23,很年輕,絕對漂亮的美女語文老師,我特喜歡她,但我為人很內向,經常單相思,她大概不知道吧,我也不敢肯定,不敢問.成績我過的去,全年級500+人排前100,班級第二人,她說我是最另她放心的學生,但我真的好想和她在一起,我想娶她.有時一想就是1個鐘頭,怎么辦?她真的好迷人.太漂亮了.2010-03-27 23:45 我想知道怎么才能不這樣看待她,她真的很有魅力. 医师解答: 你喜歡她有什么錯?沒人可以指責你喜歡任何人。最大的奢望就是把奢望變為現實,想想如果有一天你能牽她的手,那時心情如何。她有男朋友沒,有的話,放棄,不然就是妄想。如果她沒,要了解為什么,因為這樣的情況很特別。如果理由可理解,那排除社會壓力,假設你們是平等男女關系,想象一下和她獨處10分鐘,你表現怎樣,可以判斷你對她是否具有吸引力。不過被女人說她放心,是種否定,還有了解女人很重要,要是你現在都不了解她是怎么一個人,或者是你自己幻想出她的個性,那你沒機會的。如果你覺得自己還不錯,可以討論后面的事。看下《魔女的條件》,里面有描述社會壓力和經濟壓力。你要是有克服壓力的決心,這才有把奢望變為現實的可能性。如果你走到這步,都還OK的話,那之后的事討論才有意義。這樣一個夢想,就是一條黑巷子,它有出路,但只有條件符合,個人態度堅決,努力爭取才有可能出去,不然要是半路想后退了,就進退兩難,生活毀了都可能。如果你覺得愛對你現在來說太難了,就放棄。甚至輕松的話,沒事可以幻想一下她,想喜歡的人,自己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