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那也,的人,的是,也不

提問: 問一個關于錢的問題,大家請幫忙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很復雜,希望大家能認真的看完。我今年22歲,手上有現金30萬。但是不是我自己賺的,是家里給我做本錢做生意的。大家也別誤會,家里不是很有錢,30萬幾乎是全部的流動資金了。所以其實這給我的壓力是很大的。從去年2009年年初到現在,基本沒賺什么錢。我的壓力真的挺大的,幾乎全家的壓力包括我自己未來的壓力都在我身上了。我覺得我還不如打工的朋友,可能賺的不多,但是看起來都比我輕松多了。我總看見有人說自己打工辛苦,買不起房,我現在手里的錢,倒是可以在東北買一套不大不小的房,可是生活呢?到了2010年現在好點兒了,如果沒什么問題的話,現在能保證一個月小一萬的收入,可是實際能動用的資金也就是每個月的這小一萬的收入,寫到這我就頭疼。我想知道我現在到底算是一個什么位置?我是真心的,不是找抽,我說的情況都屬實。我怕有人誤會。我想知道30萬存款,月收入小一萬,到底算什么水平?我現在壓力真的很大,想干事業,怕不干就活不了。又很累,很想休息。可是又不能。我可能是希望大家能幫我給我一個定位吧。減輕我的壓力和焦慮。或者給我一些指點。發廣告的就不要了,謝謝。 我覺得也是應該嘗試一下,否則以后真的會后悔,而且這樣徘徊不前肯定是沒希望的。22歲看起來不大,可是時間說快也快,不久的將來還要面臨結婚的問題……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可是以后的房子問題,不得不讓我提前準備……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跟誰比,真的很郁悶,朋友說我很幸福(他收入1000/月)可是我卻覺得他比我輕松的多…… 沒有人可以分擔,只能自己抗……我父母給不了我什么意見,我父親總會有點想法,但是完全是不切實際的,弄一些聽起來都莫名其妙的東西,我想開個飯店,可是投資又很大,很頭疼……2010-03-28 14:21 提高懸賞20分 2010-03-27 19:55 謝謝1樓回復……可是我全部家當就只有這30萬存款和每個月的這點收入,無房無車……回3樓,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朋友……經過考慮,我想把15萬留下做股票基金投資,剩下的15萬拿出來去做點生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也許你是一個很真誠的人,但目前的你還不夠勇敢,也有那么一點不夠成熟,不過沒有關系,你畢竟還年輕,而年輕就是資本,一切都有可能。 定位太細也沒太大意義了,也許你想知道的是今后的方向,這當然要你自己來決定,不過要先看清自己再決定。 如果不想拿全家的財產來冒險,就別做了。有些人白手起家也一樣成功。如果想一身輕松,那也別做了,花幾萬塊找個管它好賴的固定的工作也不是就一定辦不到。如果什么都想得到,那也沒問題。那你就自己辛苦點,再辛苦點,更辛苦點,奮斗到底不一定成功,但不奮斗就一定不會成功。真正做生意而大富大貴的不到百分之一。而失敗的也不是多的驚人,大部分都在維持,所以該怎樣決定比那無意義的定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