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你的,都要,有一定,多多少少

提問: 想懷孕之前可不可以吃減肥藥 問題補充: 我上半身一直都胖胖的,以前吃過一些減肥藥,吃了也瘦下去了,但是現在反彈了,看到自己肚子上的肥肉真的很討厭,想吃減肥藥但是又怕又怕有負作用,因為我想要個寶寶,但是結婚都一年多了一直沒懷上,我想知道吃減肥藥對想懷孕的我有什么影響?謝謝了。 医师解答: 準備要寶寶最好不要亂吃藥哦...減肥藥中多多少少都含有擾亂內分泌的成分,而且女人有一定的脂肪也更利于懷孕,因為懷孕開始腹部周圍會逐步增加一些脂肪,以支撐胎兒生長發育.所以還是不要吃減肥藥好.有肉肉才好懷孕,我聽醫生說的哦你都要懷孕了還吃什么減肥藥.還是注意營養,補充必需的維生素b,葉酸還有鈣,遠離煙酒和寵物,為你的寶寶多做點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