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自己的,也是,你就

提問: 為什么她們對我這么大敵意,我應該怎么怎么辦,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對 問題補充: 剛到一個新環境工作,有十多天了,同事全是女的,都是二三十歲的女人,我也是女的,年紀也和她們差不多,和她們一起工作,住,每一天都好不開心.我買東西會問她們每一個人吃不吃,而她們把最差的位置給我睡,我都沒有說什么,為什么我得不到她們的認可.她們總是二三個一群玩,一起吃飯,空時打麻將,繡十字繡,我總是插不進隊一樣,一個人孤零零.每天說話也好少.我除了問事情,找不到別的話和她們說,麻將我也不會打,花我也沒心情繡,好些人回答我的問題時,總是不耐煩一樣,語氣都好兇,我講話總是很小聲,語氣很輕,她們總說我不要那么溫柔,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可是我并沒有刻意.我只知道,男人很喜歡聽我聲音.這里面有一二個人,好像告別討厭我,對我說話從來沒好語氣,而我又和這二個人是一個班的,每天見面,我都不明白,為什么她們這么對我,好像我并沒有哪里得罪她二人,還背地里講我壞話,當面也挖苦我,比如我穿絲襪.有個總說有味道,其實根本不可能,我常換的.而我競不知用什么話來回答.我怕得罪她們中的任何一個,會引得幾個人一起攻擊我哎,如果不是這里的工資待遇可以和話,我真的會離開.和我一起進來的還有個新人,性格倒是和她們差不多,也打麻將,說話也粗魯,我見她們對她就不一樣.我好不舒服,還有前天又進來二個新人,人家進來二人都認識的,二人吃飯睡覺都一起,其它人好像也不這樣對她們.她們也有對我說話不那么樣的,偶爾找我說幾句,可一會就有其它人打她聊天,打牌什么的了,我應該怎么辦,請大家幫我,我現在每天都不想去上班,是不是這樣正中她們的意, 我想要朋友,我應該怎么改變如此局面, 医师解答: 也許真的是因為你說話的聲音造成的,使她們認為你做作——也許還有、在她們看來你的舉止言談都透露著虛偽、都和她們不一樣——總之,她們的內心一定有一個想法,這個“我們原來以為你是那樣的人呢”的想法阻礙著她們和你交往。而事實上,你不會打麻將,不會說粗魯話,言談細語柔聲,這說明你很有修養,你不是虛偽,不是做作,你就是這樣的人。你也沒有做的不對。所謂“同聲相應,同氣相求”,你的到來就好比沒有被污染的荷花,沒有和泥沼茍同。你的舉止言談、你的氣質不同這里的大眾,自然是鶴立雞群,因而一時不能融合到一起也是正常的。要想在這里生存,你就需要有耐心,接受現實,你需要更多時間來讓他們認識你的為人。1、要盡可能的不動聲色的多做一些服務與大家的事情,這樣,大家會一點點感受到你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2、從少數人開始突破,有幾個你們能相互接觸的人,就留心多接觸她們,多交流,適時提供幫助。其實,這也是做朋友永遠的責任啊。3、要把在這里的一切不順利都當做磨練自己、提升自己的機會,不生氣,不上火,不抱怨,向自己心中的目標看,并且努力多提升自己的能力。參考文獻:沒錢,我拿什么去布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