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的人,你的,都是,尤其是

提問: 請大家幫助,我的心都碎了?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經常會把以前的痛苦與現在聯系起來,知道不對就是控制不住,與以前相似的事情我就很焦慮擔心發生可怕的事,笫一次戀愛的欺騙給我傷害太多,她與別的男人半夜在公園中發生性關系,那們在北京四環路的公園里,我無意發現的當時我的心都碎了,我哭都哭不出啊!難受要死了恐懼焦慮我的心好難受,從那之后我對我喜歡的人特在意,她與別人過熱情經常說話,我就想起以前的失敗我好焦慮,我怕發生以前的事。 医师解答: 真是,“哪個少年不鐘情”,難道您不懂女人善變嗎?當然,感情的事可以說就跟一些高深的數學題一樣--無解聰明人只記開心的事、結識開心的人,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啊。以后,做人要敏感一些。不是叫您多愁善感的敏感,應對身邊的物事敏感些;尤其是對有機會發展的女孩子,包括她們對你的回應,敏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