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米,的人,都是,放在,去了

提問: 請大家幫助,我的心都碎了?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經常會把以前的痛苦與現在聯系起來,知道不對就是控制不住,與以前相似的事情我就很焦慮擔心發生可怕的事,笫一次戀愛的欺騙給我傷害太多,她與別的男人半夜在公園中發生性關系,那們在北京四環路的公園里,我無意發現的當時我的心都碎了,我哭都哭不出啊!難受要死了恐懼焦慮我的心好難受,從那之后我對我喜歡的人特在意,她與別人過熱情經常說話,我就想起以前的失敗我好焦慮,我怕發生以前的事。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不要太執著。現代社會里,不是你一個人有這樣的遭遇,可以說是很平常的事。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放在心里。況且那是個不值得你愛的人。接受教訓是對的,但不能因為吃了一個臭花生米,就以為所有的花生米都是臭的。花生米還是要吃的,吃之前仔細挑選,把有霉爛斑點的扔掉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