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有,你自己,我用,香港

提問: 宮頸糜爛 問題補充: 宮頸糜爛如何治療2010-03-29 11:25 宮頸糜爛的治療目前有物理治療和化學藥物治療,前者包括微波/leep刀等,后者有愛保療溶液/硝酸銀溶液等。 物理治療的優點是治療過程短,但其缺點也很明顯,這種治療方法因其清除病變組織的深度很難撐握,太淺殘留病灶,容易復發,達不到治療效果,太深會造成宮頸形成較大的疤痕,甚至于宮頸口的粘連閉塞法。 化學藥物治療的優點是治療徹底,后遺癥少。杏林醫學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吃藥是最慢 的,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情況的,我建議你自己去淘寶上面 買幾盒香港美人芯就好了,我用那個效果很快的恩。其實這個沒有什么的,就是陰部的菌群失衡導致的,我建議你及時的治療吧,還有啊就是飲食清淡一些,多吃蔬菜和水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