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分,自己的,有什么,北海,我和

提問: 霉菌性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有霉菌性陰道炎半年多了,治療一直也沒有見好,醫生說建議我老公也共同治療,有這個必要嗎?他沒有不舒服。 医师解答: 是的.這種情況是需要你和你愛人一塊治療的,一般女性需要治療的時間要長一些,男性需要同治一個療程,我和我愛人就是霉菌性陰道炎,在北海醫院做的治療,我治療了三個月,檢查三次陰性后醫生說沒有什么問題了,我老公也治療了一個月療程,后來我們沒有再感染過.平時洗襪子要和內衣分開,最好手洗.只是我自己的一點經驗,僅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