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好了,希望你,你不用,什么都不

提問: 肛腸疾病 問題補充: 女性40歲。肛門外邊長了一個肉片最近發現越來越大了,有炎癥有時候坐下碰到都痛,排便更不用說。已經好幾年了冬天好些,天氣變暖了就發病多些,吃點消炎藥能好一些。不知道這是不是外痔。怎么治療好呢?要只是痔瘡,我看過別人做過痔瘡手術嚇死我了絕不敢作,感覺很受罪。求個其他的良方,謝謝,還有大概費用多少?2010-03-23 23:44 樓下兄長可能是命好吧,我單位首長做一次這種手術,那叫一個受罪呀,我現在想想都害怕。而且現在他又發病了。郁悶死了 医师解答: 這個的話是可以做手術的。。你放心好了啊。。沒有問題的。。。因為之前我也是這樣想。。一旦是做手術的話那肯定是很痛很要命的。。但是我在后來麻醉后就是什么都不知道了啊。。。所以你不用怕啊。。。希望你身體快點的是能夠好起來。。過上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