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月下,生下,正常,好了

提問: 便秘治療 問題補充: 我便秘有好幾個月了!一直不見好!醫生開藥當時吃了就好轉了可是過一段時間就又復發了很麻煩!那位大蝦能幫幫我!有什么好的食譜和藥物還有方法!推薦一下!敝人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說下我治便秘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幫到你偶是從生下來就開始便秘,直到這把年紀,喝蜂蜜、吃水果等所謂秘方都用過,但都因為不能長期堅持而失效,所以經常為漂亮的臉上長疙瘩而煩惱。   前幾個月老公出差回來給我帶回了20袋中藥飲片香竹堂秘制藥橙干,為了不糟踏東西,一向不喜歡喝中藥的我憋著勁,沒辦法了,只能喝掉。為了怕麻煩,我沒有煎,直接就是用開水泡著喝,跟泡茶一樣!   喝了十幾天,神奇的結果就出現了,能正常每天1-2次排便,于是乎,喝完這些之后,我自己又去網上買了10袋,一個月下來,便秘完全好了。現在已經停用很長一段時間了,一直排便正常的,香竹堂秘制藥橙干真的根治了我的便秘!下面我還總結了一些心得,輕微的臨時便秘的朋友按照下面做,可以不需要吃藥自然好的:早上起來一杯白涼開,再加一杯蜂蜜水(溫水沖服)早飯一定得吃,吃完后站立15分鐘(會加速胃腸蠕動) 多吃富含粗纖維的食物,如芹菜,菲菜,個人覺得它多青菜有效多了,因為它不易被人體吸收,會隨著FB一起排出。 多做提肛運動,一開始很難堅持,但是只要能好,一切都是值得的嘛 養成每天早晨排便的好習慣,即使沒有便意,也要定時去蹲,久而久之就會有意外的收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