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也不,完人,刻薄,太小

提問: 這個同學的做法對嗎 問題補充: 班里一個女生的作業本(練習冊)再發的過程中被傳丟了,那個女生很生氣對課代表和另一個幫忙發本子的A男生說找不到你給我賠一本,她覺得這本子是課代表弄丟的舉得讓你們給我找找不到給我賠,后來又哭了。這一件丟本子的小事被那個女生弄得很不開心。我們現在的高考班是由之前的兩個班級合成的,剛組成這個班的時候感覺這個丟作業本的女生挺和藹挺善良的,盡管內向但很平易近人,但是這件事丟作業本的事情之后我們外來的同學都開始不太喜歡她了,并且都不敢再碰他的東西了。但是都是心里明白就是了但面子上都過得去平時相處上基本上沒有什么變化只是有些時候會很微妙。我和那個A男生是一個班,那個課代表是和那個丟作業本的同學是一個班的。后來通過談話那個女生知道錯了且向課代表和A男生道歉了,課代表接受她的道歉且關系還是和以前一樣好,但是那個A男生對丟作業本的女生的態度大大改變了(其他同學去老師那里找了一本新的作業本(練習冊)給那個丟作業本的女生了,失蹤的那本沒有找到),丟作業本之前A男生跟那個女生經常打招呼也挺熱情,但是那件事情之后A男生就開始針對那個丟作業本的女生了,道歉時A男生就說很討厭她,她問是這件丟作業本的事情使他討厭嗎,A男生說不是,A男生說一直看不慣她,態度天大區別。并且那件事情之后A男生一見到那個女生就跑躲得遠遠,路過時每次都用沒事找事故意想打架的姿勢躲開讓著她。并且也經常揭那個女生的傷疤(那個女生對人確實很真誠,那次道歉是他自己為了懺悔主動道歉的),發作業本時一看到那個女生的作業本就立刻扔在桌子上。有時他喜歡利用那個女生最后悔的話語跟其他的組長課代表開玩笑“***,弄丟了你就給我找,找不到你就給我配一本”,特別是說這句換時候聲音特別大,那個女生每次聽到這句話是都很表情都很傷心...那個女生對丟作業本的事情做得確實很不好,同時也能看出她的自私的性格。但是現在我們都不是小孩了,再說人無完人誰沒有犯錯誤的時候,即便是對被人有看法那也不能這樣針對人家,心里明白就可以了但面子上要過的去。我這個班將近全部同學都對那個女生有些看法,但是心里知道就行面子上不能太緊張平時跟她還是和以前差不多,再說年齡這么大了還針對人這樣做豈不是很無聊?再說A也已經接受了她的道歉了怎么還這樣專注她不放還想讓他后悔死..請結合事情談談對A男生對那個丟作業本女生的行為的看法,謝謝!!(丟作業本的女生和A男生是普通異性同學不是戀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人無完人,女生既然已認了錯就該原諒她。哪個男生這樣做很不好,因為他沒學會寬容人。作為男生太刻薄了,太小氣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