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抗生素,好了,要到,去打

提問: 醫生救救我啊 問題補充: 可能是由于天氣的原因,那段時間地面都好潮濕的,一天早上起來,就是喉嚨好痛,想想也沒什么著涼啊,怎么就會感冒了。 因為我以前也經常犯有感冒病,覺得越吃藥越嚴重,不管它,反而還慢慢的好了,所以沒有吃藥,一天比一天嚴重了。 至到前兩天頭痛了,咳嗽,而且還有痰,還有點發燒了,就去了醫院看醫生,打了兩瓶掉針,那時一邊打一邊頭痛的厲害。 白天也有咳嗽,有時候連續的咳,鼻子堵塞,更糟糕的是晚上睡覺到凌晨四點半居然醒來了,發現自己咳嗽的好厲害,痰沒有以前那么濃了,咳出來的像一些淡淡的口水,咳的肚子都痛,沒辦法,我用可樂煮姜片,喝了一碗,好了幾分鐘,又咳了,天亮了,就沒有咳了,這時才能安心的睡了。 我以前也經常感冒咳嗽,但是從來沒有頭痛,發燒過,而且每一次咳嗽,都要一個月才會好。 昨晚又是半夜醒來咳嗽,已經兩個晚上了,我都想死了,真的很難受,不知道我是不是得什么病了,醫生們救救我吧,我真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了。 医师解答: 還是要到醫院去打吊針,估計要用抗生素,如果是要用抗生素就不要感覺有點好了就停藥,至少要連著用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