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票,生下,也不,目的,不需要

提問: 有附件炎打胎會有危險嗎?如果生下來對小孩有什么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在兩年間打了兩胎了,在打第二胎的時候做的是人流,導致了附件炎。現在居然又懷孕了,我還沒有結婚現在結婚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我現在打胎以后還能生嗎?是要做人流還是藥流?如果生下來的話又需要什么手續?因為我涉入了一段萬萬不該的愛情讓我現在后悔當初。2010-03-26 16:22 這兩天右側輸卵管位置這兩天很疼,白帶也變多了。 医师解答: 1. 世上沒有后悔藥,正確地面對現實吧,把這件事情盡可能處理好。2. 現在還沒有結婚,對你來說這是第三次打胎了。今后能不能再生,誰也不能給你打包票。以后再懷孕的機會是可能的,但是會不會由此形成習慣性流產就難說了。3. 如果要生下來,只要男方認可(并且要雙方父母也都能接受),不需要辦理特殊的手續,補辦結婚登記手續是必須的,可能還要交付一定數目的罰款(因為沒有“準生證”,早生孩子了),詳細情況可咨詢當地的計生部門。4. 如果不想要這個孩子,就堅決采取人流方式而不要“藥流”。因為萬一藥流不干凈,再需做清宮手術,你就要遭受二茬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