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我現在開始對他的人品有懷疑?他是怎么樣的人? 問題補充: 相親認識的,他說過愛我,叫我豬頭。之前我經常拿他跟以前男朋友比較,有時候有太任性。所以他現在都不找我了,我打他電話也掛掉。發了信息,叫他原諒我,他就回了說他要考慮下!就沒有再回我了,我放不下他?我是不是沒有機會了,我要怎么挽回他?他還愛我嗎? 到今天已經第二天沒有找過我,我也解釋過了,他始終不理我。昨天我爸也打2個電話給他他都沒有接,我現在開始對他的人品有懷疑,一件小事就告訴他媽,說得好多人都知道。他阿姨的意思好像還說兩個人現在可以各自再找對象 医师解答: 首先想說的是,永遠不要拿自己的男友和別人尤其是前男友比較,而且還把這樣的話說給對方聽,換個角度,如果你的男友總是把你和他過去的女友比較,你的心里會是什么感受。不要打電話了,電話解決不了問題的,我想你應該找到他,當面和他談談,只有有效的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不要管別人怎么說,如果他不是一個有主見懂得輕重緩急,說話不考慮后果的人,那么我認為你應該放棄這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