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排卵期,安全期,你的,卵子

提問: 我很想懷孕要個寶寶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想要個寶寶,可是老公不要,可是我和老公AA的時候都帶TT,朋友們幫幫我,有沒有辦法可以讓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我懷上寶寶,我不會測排卵期,我的YJ一直很準可是這個月遲到了一個星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我這次YJ是26號我的排卵期是什么時候啊?謝謝朋友們了~ 医师解答: 很可能的,由于壓力太大了,可以是月經推遲幾天的(推遲一星期,也是正常的)。按你的月經周期是“很準的”28--30天,推算得知你的安全期和排卵期日程如下:3月26號--4月3號,是前安全期。4月4號--13號,是排卵期。4月14號-- 24號,是后安全期。懷上小寶寶,應該是兩個人的共同心愿才好。一廂情愿式地懷上了,引起他的不愉快怎么辦?你想好了嗎?他在AA時都是戴套套的,你在事先把排卵期間可能要用的套套,在他不知情的時間里,用針把每個套套的前部突出的小泡泡正中戳個小孔,就行了。他射精時,就會有精液從那個小眼孔進入陰道,就會達到你所希望的目的。一個健康正常的男人,每次射出的精液里包含有2--5億個精子。保證會有數以千萬計的精子從那小孔里擠出來進入陰道。這么大量的精子,都會自發地、爭先恐后地涌向子宮頸口,擠進去再通過子宮游到輸卵管,去尋找排出來的卵子。卵子則鐵面無私只要有一個精子進入,就會立即封閉起來不允許第二個精子闖入。形成的受精卵,就會回游到子宮,在子宮內膜的某處安頓下來(這就是“著床”),在那里吸取母體的營養 逐步發育成長。這便是懷孕的過程。所以從理論上講,只要一個精子就可以了,何況數以千萬計乎。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