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女孩,要有,你去,能不

提問: 我現在開始對他的人品有懷疑?他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相親認識的,他說過愛我,叫我豬頭。之前我經常拿他跟以前男朋友比較,有時候有太任性。所以他現在都不找我了,我打他電話也掛掉。發了信息,叫他原諒我,他就回了說他要考慮下!就沒有再回我了,我放不下他?我是不是沒有機會了,我要怎么挽回他?他還愛我嗎? 到今天已經第二天沒有找過我,我也解釋過了,他始終不理我。昨天我爸也打2個電話給他他都沒有接,我現在開始對他的人品有懷疑,一件小事就告訴他媽,說得好多人都知道。他阿姨的意思好像還說兩個人現在可以各自再找對象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和他一起,我還是喜歡他 医师解答: 既然他沒有明確表示愛你,就沒必要苦苦求他。女孩太追求男孩,可能不會有幸福的。女孩要有自己的自尊。天下的好男人很多,等著你去慢慢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