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希望你,想不想,幸福,健康

提問: 請問我轉了科室后,有必要做這么全面的檢查么?謝謝! 問題補充: 我已經被診斷為SLE,并且是狼瘡性腎炎,4年前住院前蛋白3+,隱血2+,過了1年多,全消。但沒多久又復發,補體全低,現在是C4剛好達標,C3一直下降,而且剛查出蛋白半個+(24定量),還有血鉀、磷稍偏低,而且查出股骨頭壞死早期。 以前因為腳腫得厲害,住院是住的腎內,但后來醫生讓我去看風濕免疫科,我去看了,她要我做個全面的檢查:血常規、尿常規、24h定量、血沉、免疫全套、肝功、腎功、電解質、抗核抗體、ANA、還有個CRP。(我以前讓腎內的醫生跟我開愛諾華,但他們聽說我是股骨頭壞死早期,就怎么不都開,說是免疫藥更厲害些) 這有必要么?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其實不是你想不想做啊。。。這是醫院的潛規則啊。。。沒有辦法的。。一旦轉院的話就是肯定要做的啦。。希望你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